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谈大麻事件:麻烦的是伤人而不是差钱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迈克·菲尔普斯参加美国NBC一档节目中在谈及了他吸食大麻的照片时,他表示自己在意的是因此伤害了喜爱他的人,至于损失了多少钱,他并不在意。

  节目中,菲尔普斯谈及这个问题时仍在重复“顾左右而言其他”的风格,其中惟一新鲜的内容是对他被拍摄的场合,菲尔普斯说当时现场只有二三人他不认识,在那个仅能容纳六七个人的小房间内,“我们围坐成一圈,彼此庆祝着。

”菲尔普斯不认为是他的朋友拍了照片,其中包括那几个他不认识的人在内。在照片被公布出来的前两天,他已得到了相关消息。“我认为这件事最让我内疚的是伤害了许多喜欢我的人,至于它导致我在商业上的损失,我根本不在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