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女足回国商瑞华心情大好 笑称人员整齐本应争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13日北京报道) 走出出关口,商瑞华被等候多时的媒体团团围住,他显然没料到会有这么大的场面——女足在本次阿尔加夫杯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商瑞华的心情看起来不错。“要是我们的人都去了,我觉得我们应该争冠军了!”商瑞华出此豪言。

幻灯:女足阿杯归来众人乐开花 商瑞华时尚打扮

  北京时间3月13日,结束了阿尔加夫杯征程的中国女足队员们搭乘CA932次航班,从法兰克福转机回到了北京。参加阿尔加夫杯6年,中国女足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第五名的最好成绩。

  “就现在去的这些人来讲,我觉得她们表现得非常出色。但如果我们的人都去了,我觉得我们应该争冠军!”商瑞华的话不无道理,原本队中两大主力韩端和马晓旭,一位已经奔赴美国踢球,一位还在养伤期间,都没有随队前往葡萄牙,国家青年队也在准备亚青赛。而毕妍、袁帆这种随队主力,却在比赛中分别因为伤病有所缺席,中国队依靠的,更多的是首次参加大赛的年轻队员。

  虽然商瑞华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但让他具体表扬到个人,老帅还是显得比较谨慎:“这次主要还是看看年轻队员,我觉得未来能够到国家队承担任务的队员现在还不好说,将来还得再看看。”

  综合本次阿尔加夫杯队伍的表现,商瑞华还是比较满意:“一个是队员得到了锻炼,第二个是通过跟德国这样的世界强队比赛,能够看到我们的差距。”虽然声称对队伍表现满意,但商瑞华还是只给队伍打出了“70多分”的成绩。在他看来,欠缺的地方主要在于:“我们和德国、瑞典队在对抗能力、个人能力上有欠缺。”

  商瑞华同时也承认,究竟队伍今后是往技术派发展还是身体对抗方面发展,还需要达成一个共识。“如果要战胜这些强队,我们一方面需要在对抗和个人能力上努力,另一方面要在技术方面努力。技术上你能控球、大家有配合,要使对方拿不到球究竟。往哪方面走,希望今后在队中能够达成共识。”

  中国女足本次回国后,就地解散,队员们回地方队调整,等待进行全运会的预选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