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断腿前锋复出后二次受伤 新星成离队首人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欧冠联赛中淘汰罗纳晋级八强,这让全队上下士气大振。不过在联赛中枪手仍然落后阿斯顿-维拉3分排名第五,想要晋级下赛季欧冠联赛仍然需要最后一搏。现在困然阿森纳的最大问题仍然是伤病,据《太阳报》报道,刚刚复出的爱德华多又受伤了,这是克罗地亚前锋在断腿复出之后的第二次受伤,因为腹股沟拉伤,他将至少缺席周末的联赛,随后温格又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也确认了这条消息。

  温格在谈到这位愁人的前锋时也显得很无奈,“不幸的是,我们将再次失去爱德华多,他腹股沟受伤了。尽管这是一次小伤,但是周末的比赛他也无法参加。这次受伤告诉你,无论训练中表现出怎样的状态,这都和比赛的强度不一样,所以在受伤之后想要适应高水平的比赛需要很多时间。”

  爱德华多在与罗马之战中90分钟结束前替下小将本特纳,不过随后的点球大战,他作为枪手主罚的第一人却不幸将球射失。温格说:“他是在加时赛上半场拉伤了腹股沟,要不是受伤,或许他能将球踢进。虽然伤势不算严重,但周六与布莱克本的比赛是肯定不能参加了。”爱德华多在伤愈复出后只参加了两场足总杯,目前还未在联赛中亮相。

  尽管伤兵满营,阿森纳制造青年才俊的脚步依然没有停止,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已经将对内的18岁天才后卫哈瓦德-诺德维特租借到挪威的里尔斯特罗姆俱乐部,租借期到本赛季结束。

  诺德维特出生在挪威,2007年加盟枪手。18岁的他曾经参加过11场预备队比赛,不过由于伤病的困扰,他并没有能够代表阿森纳打满整个赛季。此前他刚刚被枪手租借到西班牙乙级联赛萨拉曼卡俱乐部,刚刚归队之后枪手又将他租出锻炼。

  尽管诺德维特只有18岁,但是在转会阿森纳之前,他已经代表挪威参加过U19和U17国家队的比赛,而且打满了挪威U17国家队的全部比赛。阿森纳在和曼联经过一番惨烈的竞争中才得到了这名天才中卫。(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多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