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昂VS巴萨

里昂教练:巴萨比我们强太多 可在冠军杯走更远

  本报讯(英伟)赛后里昂主帅普埃尔无奈地说:“没什么好说的,我想你必须去赞扬巴塞罗那,他们在各方面都展现出高于我们的实力,里昂必须接受现实。”

  “对里昂,我们没有想着去寻求平局。进攻,我们会从开始第一分钟进攻到最后一分钟。
”比赛前一天瓜迪奥拉就预言了对里昂时的战局,更重要的是他实践了自己的诺言。巴萨用进攻主导着对里昂的比赛,上半时让法甲冠军连吞四弹,瓜迪奥拉赛后说:“这是我想要的足球,只要踢出这种足球,巴萨将势不可当。”

  “我们一度感到过害怕,担心被对手逼平。”瓜迪奥拉随即解释了巴萨用什么办法重新控制住比赛,“这个时候最好的解毒剂就是重新掌握控球。”

  瓜迪奥拉认为只要巴萨继续踢出上半时的水平完全可以在冠军杯上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