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毕妍总结阿杯评价感觉不错 将在北京获短暂休息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13日北京报道) 微笑,挥手。第一个走出机场闸口的中国女足队长毕妍,心情不错。北京时间3月13日,结束了阿尔加夫杯征程的中国女足队员们搭乘CA932次航班,从法兰克福转机回到了北京。参加阿尔加夫杯6年,中国女足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第五名的最好成绩。

  “还不错。”毕妍用三个字总结了自己对于本次比赛的看法,“基本达到了出来锻炼的目的。主要是有两场比赛挺困难的,大家都顶下来了。”毕妍口中的这两场比赛,分别指的是与德国与冰岛的比赛:“对德国失利以后,大家没有泄气。最后打冰岛,在1比1的情况下,大家也没有放弃,扳回来了。所以我觉得还不错,达到了比赛锻炼的目的。”

  至于比赛效果还不错的原因,毕妍分析道:“前段时间我们在昆明在练技战术打法,已经有了一个轮廓。而且这次跟前两届相比,感觉更加齐心合力,对自己更有信心了。如果越打越输的话,信心就会不足,但这次自信心强多了。”

  毕妍坦言,其实赛前队里并没有制定什么硬性的目标:“只不过每个人心里肯定都会有想法,希望能够比前几届要好。”

  不过,对于毕妍来说,本次阿尔加夫杯还是有一点小遗憾——在首场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毕妍受伤导致在对德国队的比赛中缺席。没有了毕妍的中国女足,在面对德国队的时候,难免有些群龙无首的感觉。对此,毕妍并没有正面回答:“如果我在场上,大家的注意力可能要集中一点。都是年轻队员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而且对手是德国队,可能在心理上会紧张、漏洞会多一点。”毕妍随后补充道:“其实大家打得也还可以,达到了教练部署的要求。 可能在细节方面,年轻队员做得不太好。导致失了三个球。”

  回国之后,毕妍并不像别的队友那样马上返回地方队,她将在北京逗留几天接受身体的检查。“队里让我回去休息两天,下周一带我去北医三院拍个片子,再检查下伤势。检查完后直接从北京飞昆明。”毕妍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