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技术创新渡难关 无机胶水不会造成影响

   本报中山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观看了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横滨附加赛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对国手们提出,在“无机”时代,中国乒乓球应该通过技术创新来渡过难关。

  蔡振华说:“打仗不仅仅要依靠‘武器’,在国际乒联使用无机胶水后,我们不要只想到球拍的问题,通过技术创新同样可以攻克难关。

  他强调中国女队要坚决走男子化的道路:“我们提出的女子走男子化的道路事实证明是对的。通过这几年,我想大家的认识更清晰了,对男子化的理解多元化了,不仅仅是指力量,而是全面的,譬如来回球多了,主动意识强了,近中后台的攻防多了。可以这么说,在经过了男子化后,已经调整出国家队三年的女队员到海外发展后,根本无法与我们抗衡了。为什么?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我们的技术创新坚持走男子化道路。”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