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FIFA官网评亚冠热门球队 鲁能不被看好排名垫底

图为FIFA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 2009年亚冠联赛首轮已于前日结束,对于这一全新改制的赛事,国际足联也是保持了高度的关注。除了对赛事进行新闻报道外,他们还在FIFA官网上推出了一项亚冠联赛调查,其中,中国的山东鲁能俱乐部也是被列为了冠军候选者之一。

  在这项名为“您认为谁能获得2009年亚冠联赛的冠军?”的调查中,FIFA官网共列出了七个选项,分别是:伊蒂哈德(沙特)、大阪钢巴(日本)、山东鲁能(中国)、水原三星(韩国)、本尤德科(乌兹别克斯坦)、塞帕罕(伊朗)、其它球队。

  而在结果中,山东鲁能的得票率最低,不仅排在倒数第一,而且1.56%的支持率也确实有些惨不忍睹。虽然造成这一局面有多种因素,但毫无疑问山东首轮0-3惨败大阪的表现,实在是令支持他的球迷失去了信心。

  来自沙特的伊蒂哈德以超过三成的支持率被认为是最有望捧杯的球队,这也是亚洲的一支传统强队,在近五年内他们曾两次夺得亚洲冠军(04和05年)。而多次大手笔购买世界知名球星的举动,也是为他们吸引了不少眼球。

  作为卫冕冠军,日本的大阪钢巴则获得了24%的支持率。而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也获得了相当一部分支持率。另外或许是其余的几个候选球队都不是太令人信服,有相当一部分球队都选择了“其他”选项。(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