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称巴萨需冠军解渴 枪手时的大帝已无法找回

  巴萨在关键时刻状态回勇。亨利表示,球队必须继续前进,结束近两年来颗粒无收的状况。本周三,巴萨在诺坎普球场以5-2大胜里昂,顺利进军冠军杯四分之一决赛。此外,他们在西甲联赛中以6分优势领先皇马,并打入了西班牙国王杯决赛。

这意味着他们目前依然保留着夺取三冠的希望。

  球队同时在三条战线挺进,但亨利依然不愿轻言乐观,他希望不要在赛季结束时继续两手空空的尴尬。

  “我们在本赛季必须赢得些什么。我们经历了很困难的几个星期,但现在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他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

  “我们这种比赛方式确实可能带来失败,但我相信,在绝大多数时间里,我们都能赢球。”他说。

  亨利在与里昂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冠军杯上总进球达到了50个,这让他超越皇马传奇巨星迪-斯蒂法诺,成为冠军杯历史上进球第四多的球员。

  在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亨利摆脱了前一个赛季的低迷,似乎重新找回了在阿森纳时的状态和自信。不过31岁的亨利并不喜欢人们拿现在的他与阿森纳时的他相比。

  “在巴萨的亨利与在阿森纳的不同。寻找从前的亨利是没有意义的,因为你们在这儿不会找到他。”他说。

  最后,法国人特别感谢了诺坎普球迷。他表示,球迷的支持帮助他融入了球队,并帮他度过了生命中的一段困难时期。他誓言要报答球迷:“作为球员,我们必须要让球迷满意。”

  巴塞罗那周日将在西甲联赛中迎战阿尔梅里亚队,他们有望继续保持在联赛中的领先优势。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