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安塔尔有望亮相联赛首战 韩公政:鲁能改变战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3日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召开媒体见面会,正式确定了鲁能将与黎巴嫩中场安塔尔签约。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安塔尔的价格不会超过国内中上水平的球员,参加首轮联赛不是问题。

  鲁能是参加亚冠四强中引援最慢的一个,韩公政对此解释说,“亚冠前鲁能就与外援进行了接触,但鲁能队员目前在重要位置上的重要球员普遍存在伤病情况,以现有的阵容距离联赛的需要还有一定的差距。之前球员伤病恢复,尽量使用自己球员的办法,目前俱乐部感觉行不通。所以俱乐部立刻启动了外援的实质性接触。”

  安塔尔加盟鲁能最大的问题就是转会费,韩公政否定了130万欧元的说法,“如果是130万欧元鲁能宁可不引进。对于国内大部分俱乐部来说,付出130万的价格要收获一名水平高很多的球员都不可能,但这样的球员人家多数不愿意来。如果有130万欧元,鲁能宁愿用在青少年的培养与球员待遇提升。”他还透露,“安塔尔的签约价格将不会高于国内中上水平的球员。”

  安塔尔无法代表鲁能征战亚冠小组赛,不过如果鲁能晋级,安塔尔可以重新报名则代表鲁能征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但鲁能的重心无疑是在国内联赛。韩公政说,“今年亚足联与中国足协都实行了3+1的外援政策,这对于提高中国联赛水平和亚洲足球的交流,都有很大帮助。”韩公政认为安塔尔亮相首轮联赛不是问题,“足协外援截止日期在3月15日,但是相信由于今年情况特殊,会有适当的延长,如果顺利的话,希望安塔尔在中超联赛首轮中亮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