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看申花买球票可到便利店 朱骏称球迷是最强后盾

  看申花,更加便利。这个赛季开始,买球票去便利店。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举行票务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分布全市的“好德”与“可的”便利,都将成为申花球票的购买点。“这么做,是为了方便广大球迷,他们一直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本月18日申花客场挑战日本鹿岛鹿角队,投资人朱骏将随行为球队打气,“希望全体球迷为我们打气,拼掉鹿岛。”多年来,申花与日本球队的交战纪录为2胜4负3平,处于下风。“国内的球队速度都太慢,我们打起来并不适应。之前在土耳其安塔利亚集训时,我们在一些高速对抗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4比1战胜新加坡军团队,申花欣喜之余,却也需总结过程。“球队还是不够大气。当然这是第一场比赛,看得出大家都有些紧张,磨合是个困难的过程。”

  “灭军团”之后,是“折鹿角”和“摘三星”的攻略。“关起门来的时候,有矛盾有不满都可以拿出来讨论,我们也欢迎对申花不同的看法。不过现在是一致对外的时候,申花需要全国球迷的支持。这在很大程度上会点燃我们,激励我们。”亚冠,联赛,两线都不能松懈。申花招兵买马,申花更渴望坚强后援,“听到喝彩的声音,球员们也像长了翅膀,会更勇敢地往前冲。”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