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直通横滨世乒赛选拔结束 刘诗雯李晓霞获入场券

  新华网中山3月13日电(记者贾文军)中国女乒“直通横滨”世乒赛选拔赛13日在中山落幕。经过两天来的激战,根据两个小组循环赛的总成绩,刘诗雯、李晓霞抢到世乒赛女子单打入场券,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则拿到了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此前在北京进行的前两个阶段的选拔赛中,丁宁、张怡宁和郭跃位列前三,提前获得世乒 赛的女单席位。

  至此,经过三个阶段的选拔赛后,国乒女队7个单打席位已揭晓5个。对剩余的两个名额,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将根据队员的综合情况考虑人选。

  中山阶段的选拔赛分为两个小组进行,第一组由李晓霞、刘诗雯、郭焱、姚彦四人组成,决出两个单打席位。

  在12日的比赛结束之后,刘诗雯两战全胜已基本锁定一席,而李晓霞和郭焱都是一胜一负。13日的比赛中,李晓霞以3:1战胜刘诗雯,郭焱以3:0拿下姚彦。李晓霞、刘诗雯、郭焱最终同为两胜一负。根据比赛的胜负关系,李晓霞和刘诗雯位列小组前两名,获得世乒赛女单入场券。

  另外一个资格赛组由彭陆洋等7人组成,经过两天的较量,彭陆洋6战全胜排名首位,李晓丹和常晨晨分列二、三名,三人携手成功晋级,但具体参赛项目要由教练组研究决定。

  中国女乒在中山将封闭训练至4月17日,之后与男队会合,前往横滨参加世乒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郭焱 | 彭陆洋 | 姚彦 | 李晓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