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杨林梅开二度外援建功 大连德比实德4-1胜毅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14点05分,大连实德队与大连毅腾队在市人民体育场进行一场教学比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老大哥”实德队以4-1完胜“小老弟”毅腾队,其中后卫杨林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王选宏和韩国试训外援权又根分别建功。有意思的,一度为毅腾队扳平比分的丹尼尔是实德队的试训外援。

  自06年毅腾队重返中国足坛以来,总共与实德队进行了两场“大连德比”,而且都出现在上个赛季。去年3月23日的义赛当中,双方凭借两名外援基利科夫和王净铉的入球战成了1-1平。8月24日,实德队以5-0完胜毅腾队,其中詹姆斯梅开二度,基利科夫、李凯和李学鹏各有一球进帐。由于前两次交锋都是在金州体育场进行的,所以今天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大连德比”。

  众所周知,本周日(3月15日)下午5点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外援注册截止时间,所以实德队在本场比赛中派上了全部6名试训外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毅腾队5名主力球员正随山东全运队备战,队内人员严重不整。为了能使外援拥有足够的上场时间,以及“提高”对手的战斗力,实德队将其中的3名外援“留给”了毅腾队。首发阵容方面,双方基本上派出了现有的主力球员上阵。

  由于今天大连受到冷空气的影响,气温骤降至零摄氏度以下,并且伴随5-6级的北风,所以比赛比原定时间推迟了5分钟进行。比赛伊始,双方受到天气和场地的影响,都没有马上进入比赛的状态当中。第8分钟,实德队在前场右路发动进攻,洪都拉斯试训外援埃尔维斯右脚传中,差点造成毅腾队后卫自摆乌龙。实德队正是凭借这个角球机会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当时队长赵旭日右路开出落点极佳的角球,杨林在后点甩头破门,1-0!

  领先之后,实德队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20分钟,与朱挺同穿8号球衣的韩国试训外援权又根,外围的远射颇具威胁。毅腾队不甘心被动挨的局面,伺机反动快速反击。第23分钟,智利试训外援亚当-贝尔加拉在禁区内犯规,送给毅腾队点球的同时也吃到了一张黄牌。“潜伏”在敌方阵营澳大利亚试训外援丹尼尔点球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1-1!

  此后双方的比赛陷入了僵局,半场结束前两队都打出了一系列进攻小高潮。第40分钟,丹尼尔右路角球被守在近门柱的赵明剑破坏,后者也差点自摆乌龙。2分钟后,詹姆斯的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赵明剑禁区右侧的重炮高出横梁。第44分钟,朱挺右路下底传中,埃尔维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双方带着1-1的比分进入休息室。

  易边再战,场面呈现出势均力敌的情况,不过实德队的门前把握的机会更胜一筹。第58分钟,赵明剑右路下底传中,替补出场不到一分钟的王选宏在后点鱼跃冲顶将比分超出,2-1!第71分钟,队长赵旭日右路开出角球,杨林在前点扫射破门,3-1!杨林梅开二度,赵旭日也为前者奉献了两次精彩的助攻。

  大比分落后的毅腾队也并不是没有机会,只可惜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均被表现神勇的孙寿博挡出。第81分钟,进球功臣杨林被梯队小将赵洪略换下,前者得到了现场球迷一片掌声。第87分钟,实德队再度在右路发动攻势,全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韩国人权又根将比分锁定为4-1!最终,实德队以4-1的比分完胜毅腾队。(搜狐体育 丁丁)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3):23-孙寿博;30-杨林(16-赵洪略81’)、20-亚当-贝尔加拉、2-杨博宇;25-李学鹏、8-权又根、7-赵旭日(队长)、15-赵明剑;8-朱挺(26-王选宏57’)、4-埃尔维斯、11-詹姆斯(18-王亮60’)

  大连毅腾队出场阵容(4-4-2):36-臧永亮;19-蒋哲、26-王翔、31-实德试训外援、27-李晓挺;21-李鹏、6-韩旭、5-实德试训外援(丹尼尔)、17-实德试训外援;15-张硕科、18-王子铭(13-任江隆62’)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 埃尔维斯 | 基利 | 杨林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