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热身-陆博飞助攻江苏2-1陕西 于海李毅替补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中超新军江苏舜天和陕西浐灞队在江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江苏队凭借秦升的任意球,以及下半场陆博飞的助攻王扬的进球,2-1战胜陕西浐灞,赢得热身赛的胜利。陕西队在下半场最后20分钟内换上了包括李毅、李彦、忻峰、于海在内的主力队员,可惜最终未能扳平比分。

    开场后,陕西队开始大兵压境,舜天国信队则以防守反击为主。陕西队连续逼得角球,但舜天后卫防守基本没出什么漏洞。舜天国信队采取积极的逼迫式防守, 陕西队也没获得很好的威胁进攻机会。稳住开局之后,舜天国信队反击开始显露威胁。第20分钟,舜天国信队哥伦比亚外援卡洛斯利用速度和娴熟的技术从左路长驱 直入,陕西队后卫防不住,连续突破几乎形成单刀,但陕西门将封住角度,卡洛斯第一次射门被封住,试训巴西外援大前锋抢点二次射门打飞了,错失破门好机会。

  此后,双方在中场争夺明显增强。失误也明显增加。第36分钟,舜天国信队获 得前场任意球,秦升大力射门破网1-0,现场球迷戏称,秦升现在是孙祥第二了。失球后的陕西队明显加强拼抢,但舜天国信队防守基本没出什么漏洞,上半时比分没有进一步改变。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舜天国信队更换了部分队员。关震换下邓小飞、任永顺顶替唐田和埃雷尔森打中后卫,郭明月换下秦升打后腰,谭斯换下试训巴西大外援 ,王杰换下李炽打左后卫,王扬换下埃雷尔森打前腰……舜天国信队几乎更换了整个首发阵容。但换人并没有影响舜天国信队的发挥,替补队员打得更加自信,王扬两次在禁区内的射门差点破门。一次是头球划门而过,一次差点逼迫对手乌龙。15分钟,陕西队形成反击,并连续攻门,关震出击,第一次将球击出,但对手二次进攻,关震和队友任永顺撞在一起,结果对手幸运扳平比分1-1。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剩下20分钟左右,成耀东做出了换人调整,派上了多名主力队员,李毅、李彦、忻峰、于海等相继亮相。特别是刚刚回归球队的于海在场上的发挥也算中规中矩。

    不过胜利的天平最终还是偏向江苏舜天队。在陕西队刚刚进行完换人调整后,江苏队左路发动进攻,新赛季加盟球队的陆博飞带球突破到底线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小将王扬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江苏舜天领先并将胜利的结果保持到最后。(搜狐体育 王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震 | 于海 | 王扬 | 秦升 | 卡洛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