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引援不利押宝第五外援 罗迪克14日抵沪签约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3日上海报道)在亚冠首场比赛与新加坡军团的较量中,上海申花新赛季的四大外援表现与大家的期望值相去甚远。今天,记者得到消息,申花的第五外援即将在明天抵达上海签约申花,他就是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

  在这个赛季,申花老板朱骏斥资5000万购买了四大外援。但是这四大外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除巴尔克斯之外,其余三大外援的水准与其身价不符,这使得申花的引援工作饱受争议,在一定程度上加快了申花继续引援的步伐。

  北京时间14日,来自斯洛文尼亚国脚罗迪克就将抵达上海,与申花完成签约工作。如此一来,标志着申花用满了5个外援名额。不过,由于名额限制,罗迪克只能打中超。

  据了解,罗迪克今年29岁,身高1.87米,出生于波黑。他能在边路活动,也能打前腰或者中锋,是一位全能型的球员。2005年,罗迪克曾入选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出战9场。

  被申花俱乐部寄予厚望的四大外援的表现不佳,也让申花俱乐部上下感到头疼。当然,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将其定位“水货”还为时过早。不过,申花第五外援能否让人眼前一亮,我们要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迪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