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队第四外援锁定黎巴嫩国脚 两天内签署合同

    新华社济南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13日对外宣布,目前在德甲科隆队效力的黎巴嫩球员洛达有望成为鲁能队的第四名外援,不出意外,双方将在两天内签署工作合同。

洛达当天下午参加了鲁能队的试训。

    在当日的媒体见面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介绍说,鲁能俱乐部已与科隆俱乐部就洛达的转会事宜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商谈,目前就转会价格及相关合同条款等细节的谈判非常顺利。他说:“目前我们还不能保证这名球员已经属于鲁能俱乐部了,但可以说已经有60%的把握了。”

    对外界关于洛达的转会费高达130万欧元的传言,韩公政予以否认。他表示,这个数字对中超俱乐部来说是天文数字,俱乐部就肯定不会接受,“我可以说,洛达的转会费不会高于国内一流球员的价格”。

    根据鲁能俱乐部提供的资料,今年28岁的洛达身高1.89米,体重79公斤,在场上司职前腰。2001年以来,洛达先后在德甲汉堡、科隆等俱乐部效力。洛达曾代表黎巴嫩国家队出场48次,攻入23球。

    目前,山东鲁能队拥有米利安、日夫科维奇和西切罗3名外援。由于本赛季面临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双线作战,加上队中伤员众多,鲁能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第四外援。不过,由于错过了亚冠联赛的注册截止日期,洛达加盟后,将只能代表鲁能队参加中超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