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站第三轮综述:武汉险胜广体 北工大三连败

  华奥星空上海3月13日电(记者 张天龙) 08-09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室内五人制联赛上海站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武汉地龙最后一分多钟绝地反攻,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进两球5比4逆转战胜广体爱奇。另外上海徐房5比2胜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大连君悦6比4胜三峡大学,河南建业4比1胜北京工业大学。

  武汉地龙 4比3 广体爱奇

  上半时,第11分钟,广体院5号梁仕铭首先进球。第14分钟,武汉队由彭科扳平比分,1比1。第18分钟,胡杰的进球帮助地龙反超比分,2比1结束上半时。第23分钟,广体院队17号卢岳个人从后场突破后射门得分,2比2。第28分钟,梁爽射门得分,3比2。第35分钟,广体院反击,范智睿左侧传球,梁仕铭轻松打空门得分,3比3。第37分钟,广体院获得大点球,11号黄鸿志主罚得分,4比3。

  比分落后的地龙队在最后两分钟采用“50”战术,梁爽充当门将上前进攻,主教练吴卓希也是不断的在场下指挥。第38分40秒,胡杰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扳平比分的地龙队依然采用”50“战术,他们不能满足于一场平局。终场前20秒,“门将”梁爽罚球区前劲射得分,最终武汉地龙5比4战胜广体爱奇,取得三连胜。

  上海徐房 5比2 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第9分钟,成都队黄正其后场抢断后传球给邹宜璋,后者左侧射门得分,1比0。第17分钟,徐房队由薛志强扳平比分。第22分钟,薛志强再入一球,2比1。不到一分钟,电子科大就由雷涛扳平比分,2比2。第27分钟,杨子恺门前扫射得分,徐房3比2领先。第34分钟,又是杨子恺连入两球,最终上海徐房5比2战胜了成都电子科技大学。

  大连君悦 6比4 三峡大学

  第8分钟,大连队4号邹俊翔进球。第13分钟,三峡大学队李高进球扳平比分。第19分钟,李高罚大点球再得一分,助三峡大学2比1反超。第24分钟,邓韬接易青嵩传球射门得分,3比1。第27分钟,大连队肖毅海扳回一分,3比2。第33分钟,王非为大连队扳平比分,3比3。一分钟后耿德旸连续两次主罚大点球命中,5比3。第36分钟,李高又为三峡大学扳回一球,5比4。终场前3秒,耿德旸趁对方门将出击远射得分锁定胜局,大连君悦6比4战胜了三峡大学。

  河南建业 4比1 北京工业大学

  开场一分钟,建业队6号齐宏远破门,1比0。第14分钟,郭良龙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进门,2比0。第32分钟,北工大队9号熊遂扳回一球,2比1。不到一分钟,张力又将比分差距扩大为两球,3比1。第35分钟,李浩个人带球突破后射门得分。最终,河南建业4比1击败了北京工业大学队,取得上海站首场胜利,而北工大队遭遇三连败。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杰 | 薛志强 | 梁仕铭 | 杨子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