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湖北足球上演乙级德比 时隔18年又一次同级别赛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经过昨日的休战后,湖北绿茵俱乐部杯邀请赛将在今日下午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湖北绿茵队将在15:30与去年乙级总决赛第四名天津火车头队遭遇(不下雨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下雨则改在姑嫂树基地内进行)。

由于火车头队已经将今年的主场定在了武昌的火车头体育场,因此今天的这场比赛将是湖北足坛时隔13年(1996年武汉前卫与武汉雅琪同属甲B)后,又一次两支同级别球队之间的德比战。

  火车头队主场原在天津,今年因天津市政工程建设,其位于天津的主场被拆除,后在该队技术顾问、前武汉队雅琪队球员王军的牵线下,该俱乐部将主场迁至武昌火车头体育场,并拉武汉雅琪老板周建国入伙,成为该俱乐部第二大股东。

  去年的乙级总决赛上,该队1:2负于湖北三峡大学队获得第四名。与去年的那支队伍相比,此番前来的武汉的火车头队从主教练到队员都有所变动。去年,该队的队员基本是清一色参加今年全运会的球员,而今年该俱乐部在从几家中超俱乐部引进了多名内援后,将队伍一分为二,主场迁至武汉的这支队伍就是冲甲的主力军。

  尽管从目前来看,这支湖北足坛的争食者的影响力还无法和血统纯正的绿茵队相比,但可以肯定的是,这样一支队伍的存在,对处于低潮中的湖北足球和今年的冲甲形势,肯定会带来一些激荡。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