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南方球队

怀特砍超级数据力擒东莞 广厦主场赢球保住第六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7轮角逐。浙江广厦主场以131-114战胜东莞马可波罗,取得最近五轮联赛的第四场胜利;而东莞马可波罗则遭遇最近三轮联赛的第二场败绩。

此役之后,浙江广厦仍旧排在积分榜第六位;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下一轮的对手将是辽宁盼盼;而东莞马可波罗将对阵八一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5-31、36-26、34-35和26-22(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怀特砍下62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超级数据,麦考伊有28分和14个篮板入帐,金立鹏贡献22分,张楠砍下18分;东莞马可波罗这边,麦克-哈里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8分,俞宁命中6个三分球有37分入帐,孟铎贡献20分,张凯贡献15分。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怀特连得5分,浙江广厦开场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张楠将球传入禁区,麦考伊得球后双手反扣得分!东莞马可波罗突然爆发,客场作战的他们连续得分并以19-15将比分反超。两队的进攻节奏很快,张凯带球突破上篮得分。浙江广厦领先3分,怀特在防守中隐形眼镜被打掉,他被迫下场更换。张楠背身单打,他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俞宁从两名球员包围圈中突入禁区拿下两分。首节结束,浙江广厦伊35-31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二节一开始,主裁判一次判罚令浙江广厦主帅王非有些不解。怀特圈顶出手三分命中,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喝彩。金立鹏转身摆脱防守球员,而后他单手挑篮得分。怀特将球传入禁区,麦考伊大力灌蓝得分。浙江广厦取得两位数优势,东莞马可波罗随即请求暂停。张凯篮下强攻被怀特单手封盖。孟铎拿下两分,东莞马可波罗以47-59处于下风。东莞马可波罗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让人满意,俞宁中投命中,紧接着孟铎打出2+1进攻。上半场结束,浙江广厦以71-57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三节开始后,孟铎带球突破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犯规,他加罚命中。双方在场上都打的很积极,张楠圈顶面对防守球员三分球还以颜色!怀特发威,他先是转身跳投命中;紧接着怀特成功断球后拿下两分,东莞马可波罗落后16分,浙江广厦请求暂停。麦克-哈里斯背身单打麦考伊,火箭旧将一个跻身将麦考伊挤开,随后他翻身跳投得分。东莞马可波罗快攻不中,怀特空中补扣得分!浙江广厦效率极高,该节结束前1分钟球队的得分达到100分!第三节结束,浙江广厦以105-92领先东莞马可波罗。

  第四节开始后,东莞马可波罗的防守仍旧有不小的问题。怀特篮下强攻得分同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后浙江广厦领先14分。金立鹏加速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麦考伊转身跳投不中,怀特抢下前场篮板送出妙传,麦考伊得球后大力灌蓝得分。东莞马可波罗以98-118落后,客场作战的他们请求暂停。暂停之后,麦考伊再度大力扣篮得分,比赛最后4分钟,浙江广厦保持着20+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浙江广厦主场以131-114战胜东莞马可波罗。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尹逵、遇俊锴、罗德尼-怀特、麦考伊、张楠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麦克-哈里斯、孟铎、俞宁、宋康明、张喆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