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新疆横扫天津主场24连胜 大巴受伤季后赛蒙阴影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3日20:0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四十七轮比赛中,已经进入季后赛的新疆广汇队118-82大胜升班马天津荣钢,从而实现了主场24连胜。

不过比赛中,新疆队的巴特尔因伤离场,他的伤势不明也为新疆队季后赛征程蒙上一层阴影。

  本场比赛,新疆队两名外援成为大胜的最主要功臣,胡安拿下全场最高的51分并抢下17分篮板球,迈龙-艾伦得到29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球。天津队只有赛龙-史密斯得到25分和9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刘昊率先中投得手,而新疆队的胡安和徐国翀连续投中三个3分球开场之后,新疆队以9-6领先。开场后新疆队频繁利用巴特尔攻击天津队内线,但在霍金斯的防守下,巴特尔的进攻收效甚微。好在新疆队用防守遏制了天津队的进攻,徐国翀的第二个3分球命中让新疆队16-10领先。艾伦在第一节运球连续的变向变速摆脱李冈风上篮得手赢得全场喝彩,在他的空中接力暴扣令新疆队31-20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巴特尔单打霍金斯得手为新疆队率先得分,随后徐国翀再次准确的3分命中,新疆队进一步扩大分差。巴特尔灵活的脚步仍然让天津队外援霍金斯找不到方向,加之两名外援同样出色的发挥,新疆队很快将分差扩大到19分。令人意外的是巴特尔在半场结束前膝盖受伤倒地并被换下。新疆队并未受到巴特尔受伤的影响,艾伦造成天津队史密斯违体犯规,胡安也命中3分球,新疆队半场仍以57-39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巴特尔仍然坐在替补席上,替补巴特尔出场的小将买吾兰-吐尔逊 在下半场率先用罚球得分。随后蒋兴权指导换上上半场没有出场的薛玉洋,他与艾伦用连续3分球命中将比分扩大为63-42。此后天津队依靠霍金斯和徐磊的发挥一度缩小分差,但胡安的3分球和艾伦抢断后进行的如全明星扣篮大赛预演般的扣篮极大的打击了天津队的士气。艾伦在本节末尾再次有精彩演出,新疆队也在第三节结束后90-66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均换上一些年轻球员,新疆队西热力江中投得分,换也投中3分球。大比分领先的新疆队打得十分沉稳,双方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换上年轻球员并换下外援,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蒋兴权指导没有再让巴特尔登场,新疆队尽管最终主场1-8大胜天津,但巴特尔的伤势不明仍为该队季后赛征程蒙上阴影。

  新疆广汇队首发阵容:艾伦 徐国翀 可兰白克-马坎 胡安 巴特尔

  天津荣钢队首发阵容:李冈风 王浩 史密斯 刘昊 霍金斯(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