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本森砍超级两双力擒北京 陕西主场赢球进季后赛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08-09赛季CBA开始第47轮角逐。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116-87战胜北京金隅,取得两连胜。

此役的胜利,使得陕西亚旅联盟提前进入季后赛;而北京金隅虽然输掉比赛,不过他们在理论上仍旧有晋级季后赛的可能!根据赛程安排,陕西亚旅联盟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天津荣钢;而北京金隅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1-17、26-22、33-18和26-30(陕西亚旅联盟在前)。陕西亚旅联盟这边,李-本森得到全队最高的52分、26个篮板和8次助攻,布兰顿-罗宾逊有31分入帐,张伟砍下13分;北京金隅这边,丹特-琼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和16个篮板,大卫-哈里森有13分入帐,门维贡献11分,李克砍下10分。

  第一节琼斯外线命中三分球拉开比赛序幕。随后不久,琼斯溜底线单手挑篮得分。开场后,北京金隅以8-6领先。陕西亚旅联盟随即发威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本森内线强攻得分,随后罗宾逊圈顶命中三分球。陕西亚旅联盟领先9分,北京金隅投篮命中率不高,随着比赛的深入陕西亚旅联盟取得两位数优势。刘久龙在陈磊的严密盯防下强行起跳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罗宾逊强行突破拿下两分。首节结束,陕西亚旅联盟以31-17领先北京金隅。

  第二节本森在哈里森的严密盯防下强行出手三分命中,随后门维三分球还以颜色!北京金隅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6分,陕西亚旅联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本森连续得分助陕西亚旅联盟再度取得两位数优势。本森外线再度命中三分球,北京金隅对其采取双人包夹,不过效果并不显著。本森一个跨下运球晃过哈里森,紧接着他突破上篮得分。次节最后时刻,陈磊外线命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北京金隅以39-57落后陕西亚旅联盟。

  第三节开始后,罗宾逊空中补扣不中,他自己摔倒在地板上。琼斯溜底线拿下两分,随着比赛的深入陕西亚旅联盟取得20+的领先优势。罗宾逊在快攻中将球高高抛起,本森空接爆扣得分引爆全场!北京金隅进攻出现失误,刘久龙断球后轻松上篮得分。陕西亚旅联盟领先31分,北京金隅请求暂停。哈里森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本森和陈磊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琼斯溜底线,他在罗宾逊的盯防下双手爆扣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陕西亚旅联盟以90-57领先北京金隅。

  第四节开始后,琼斯转身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他加罚命中。本森表现强势,这位强力外援在内线连续得分!尽管门维接连命中两个三分球,但陕西亚旅联盟在进攻端的表现仍旧不错。比赛最后3分钟,陕西亚旅联盟依旧保持着30+的领先优势,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116-87战胜北京金隅,提前三轮杀入季后赛!

  陕西亚旅联盟首发阵容:刘久龙、代勇、张伟、李-本森、布兰顿-罗宾逊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张云松、陈磊、丹特-琼斯、吉喆、大卫-哈里森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