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弗洛伦蒂诺称穆帅难入皇马 狂人和卡佩罗无异?

  在欧冠出局之后,多家媒体不约而同的报道了穆里尼奥在国米的失势。意大利媒体透露,国米球迷在球队的训练场上打出了“葡萄牙人离开米兰”的标语,而《太阳报》也报道了此事。联系到穆里尼奥上台前后的背景以及他曾经不止一次表示希望重返英超和执教西甲,葡萄牙人在意大利的日子真的到头了吗?

  0-4溃败于红军利物浦,根据拉莫斯和皇马的协定,一旦球队赛季结束的时候两手空空,拉莫斯必将离开伯纳乌。谁将跟随弗洛伦蒂诺入主伯纳乌?曾经穆里尼奥是一个很热门的名字。不过在国际米兰的溃败之后,皇马的未来主席弗洛伦蒂诺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透露,穆里尼奥已经不再是他心目中未来主帅的人选了。

  穆里尼奥的实用足球观赏性上并不比皇马前任主帅意大利人卡佩罗好到哪里去,而他的足球是否能给皇马带来久违的胜利也属未知。在被利物浦淘汰之后,皇马也有数年没能通过欧冠淘汰赛第一轮比赛了。弗洛伦蒂诺坦言,穆里尼奥的足球并不能取悦伯纳乌,而他考虑的候选人当中,安切洛蒂和里杰卡尔德的可能性都要高于穆里尼奥。

  弗洛伦蒂诺拒绝穆里尼奥的原因,还包括他认为穆里尼奥取得成功必须自己一手建立一支球队,比方波尔图,比方切尔西。而在一支成功球队的基础上取得突破,并不是葡萄牙的所长,国际米兰就是最好的例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纳乌 | 拉莫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