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浙江绿城

浙江绿城新季售票出新招 球队会员购房竟可打折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马上就要开打,在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浙江绿城队显得非常低调,在引援上更是没有大手笔,全队内援引进仅仅花了190万,而外援更是迟迟没有敲定,到目前才定下的还是去年的两张老面孔奥托和乔尔丹。外界传闻称,绿城目前因资金所困,不可能拿出大钱来投资足球,绿城方面对此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昨天,浙江绿城俱乐部开始发售新赛季球票,有意思的是,他们居然打出了“入绿城会员,购房可以打折”的口号,只是不知道,购房真的能打几折。

  经过与青岛俱乐部的协商,双方决定将两轮主客场比赛对调,这也就意味着绿城的头两场比赛都将是主场比赛,3月22日的晚上7点半,绿城就将在黄龙迎来新赛季中超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青岛队。此外,一直悬而未决的外援问题也将在本月15日之前确定,目前有四个外援正在中泰基地试训,但到底留一个还是留两个,总经理林乐丰表示,“这还得看外援的实力,好就留两个,不好一个不留。”

  新赛季即将到来,绿城俱乐部的会员注册及套票发售工作也将于今天起全面启动。新赛季,绿城足球会员依然制定了180元每人的会员收费标准,内容包括全年会员套票、绿城球迷专用袋、09版球迷服、怀旧版围巾、09版会员卡,在此基础上,绿城俱乐部正努力与绿城的主业房地产集团全力接洽,希望让会员享受购房优惠政策。与此同时,绿城俱乐部还将推出客场助威团主题活动,绿城的会员均有机会低价前往绿城所有客场助威并观光。

  新赛季的套票发售工作也将于3月15日起(每日9:30-17:00)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票房进行。(雷峰塔的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