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打进全国女足锦标赛决赛 琼中女足收到嘉奖五万

   海口晚报网3月13日讯 (记者甘雁鸿)前日清晨,成功入围全国U-16女足锦标赛决赛圈的琼中女足凯旋归来,琼中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到海口港码头迎接。前日下午,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副厅长陈亚俊等来到琼中县看望女足姑娘,并带来了5万元奖励。

  从琼中女足主教练谷中声处获悉,前日早上5点抵达海口后,他们受到了琼中县政府的隆重迎接,随后马不停蹄登上大巴车回到了琼中。前日中午,琼中县委县政府负责人为女足姑娘们举行了庆功会,女足姑娘们同时受到琼中县人民的热情迎接。前日下午,海南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副厅长陈亚俊等我省主管体育的主要领导来到琼中县,看望女足姑娘们。省文体厅厅长范晓军表示,琼中女足姑娘们不畏强手、积极进取成功入围全国U-16女足锦标赛决赛圈,是琼中人民、海南人民的骄傲。范晓军表示,希望女足姑娘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决赛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了解到,为表彰琼中女足第一次走出省取得的好成绩,省文体厅带来了5万元奖励。

  据悉,省文体厅初步批准将琼中女足提升至省级业余足球队,其训练计划列入政府扶持体育项目中。今后,琼中女足将获得体育专项拨款支持,这将从一定程度上缓解琼中女足经费紧张的压力。关于琼中女足姑娘们将来的出路问题,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琼中女足姑娘们将来可择优推荐至本省高校特招入学,并以琼中女足为班底组成大学生女足队。

  谷中声介绍,在琼中女足小组出线后到8月全国U-16女足锦标赛决赛期间,琼中女足姑娘们将继续在琼中训练。为了弥补此前训练和比赛所落下的文化课,今后女足姑娘们还将在训练之余集体补课。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晓军 | 陈亚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