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雄狮古蒂大卡缺阵 主帅道出联赛争冠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5点,皇马将在西甲第27轮比赛中作客圣马梅斯球场迎战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队,当地时间周五,主帅拉莫斯公布了球队本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古蒂、卡纳瓦罗和哈维-加西亚因伤缺席,加戈和萨尔加多累计5张黄牌停赛,德伦特和科迪纳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梅策尔德、萨维奥拉、米格尔-托雷斯、福贝尔和帕雷霍进入了名单。

  根据皇马官方公布的消息,古蒂是右腿内收肌不适,卡纳瓦罗则是左腿肌肉受伤,两人因此无缘周末的比赛。梅策尔德有望顶替卡纳瓦罗首发与佩佩搭档中卫,德国后卫将负责紧盯毕尔巴鄂的高中锋洛伦特,上轮马德里德比佩佩缺阵的情况下,皇马把迪亚拉后撤打右后卫的战术并未起到好的效果,拉莫斯不愿再犯下同样的错误,他说:“每场比赛的对手都不同,洛伦特是一个强力的高中锋,我们需要争对他安排相关的球员。”

  皇马和毕尔巴鄂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55次,皇马75胜31平49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依靠伊瓜因的两球和斯内德的破门,主场3-2险胜对手。不过在号称地狱主场的圣马梅斯,皇马的战绩却处于下风,只有25胜16平36负。银河战舰时代,以埃切贝里亚、耶斯特和德尔奥尔诺为首的巴斯克雄狮们曾多次击败皇马,但自从04-05赛季第24轮客场1-2不敌对手之后,皇马开始终结这段屈辱的历史,近7次联赛与毕尔巴鄂交锋取得全胜纪录,在上赛季第15轮客场1-0击败对手之后,皇马完成了在圣马梅斯球场的三连胜。

  欧冠出局对于皇马的联赛争冠来说是一件好事,球队可以在剩下的12轮中把全部精力放在与巴萨的较量上,当然0-4惨败给利物浦也多少给伯纳乌在心理上留下了阴影,不仅球员在此前联赛十连胜时积累起来的自信会受到影响,媒体不断曝光主帅拉莫斯下课以及皇马今夏多达十几人的清洗名单也将动摇球队的军心。不过胡安德-拉莫斯并不愿提及这些负面的新闻,他说:“我现在很好,我在球员时代就遇到过大比分落败的挫折,我会向对手祝贺,然后把精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所以我不会因此而沮丧。与利物浦的比赛已经结束,我们现在只考虑与毕尔巴鄂的比赛,接下来的联赛我们不能再有失误。”

  对于自己可能在赛季末走人的传闻,拉莫斯显得很淡然:“我没有看媒体的新闻,我现在只关注自己的工作和那些积极的东西,报纸上的那些新闻并不会影响到我。”尽管球队0-4不敌利物浦,但是皇马主帅还是肯定了自己的球员,“他们值得尊重,皇马的球员都很职业,此前球队创造了联赛的十连胜。职业足球就是这样,球队可以获得胜利,也要承受那些低落的时刻。你赢了球就是英雄,如果输了球就会被看作是罪人。”

  虽然毕尔巴鄂在西甲最近5轮3平2负没有胜绩,但拉莫斯还是认为对手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皇马主帅最后还谈到了球队联赛夺冠的前景:“巴萨仍需要三线作战,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打联赛并且进行调整,体能上我们也稍微占优。现在皇马的夺冠希望比我来的时候要大了很多,我们会为冠军战斗到最后。”(搜狐体育 恩沙基)

  附皇马战毕尔巴鄂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佩佩、海因策、梅策尔德、托雷斯、马塞罗

  中场:拉萨纳-迪亚拉、斯内德、帕雷霍、福贝尔、范德法特、罗本

  前锋:劳尔、伊瓜因、亨特拉尔、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卡纳瓦罗 | 古蒂 | 梅策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