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谈及手术鲍春来态度冷淡 教练夏煊泽亦拒绝答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2009年瑞士公开赛进入1/4决赛。首轮即遭淘汰的鲍春来赶到赛场观看了林丹与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的比赛,记者上前还没提出问题,鲍春来就明确拒绝,“我不想接受采访,我知道是关于手术的问题。”

  就在鲍春来在巴塞尔进行比赛的同时,有媒体曝出新闻称其已经确定接受手术,治疗困扰自己两年的膝伤。消息一出,苦于无法联系上远在瑞士的鲍春来本人,正巧有中国的摄影记者在巴塞尔拍摄瑞士公开赛,他成了唯一可行的采访途经。>>您认为鲍春来应该动手术治疗么?

  13日的比赛从北京时间19点开始,直到林丹9点半左右上场时,鲍春来才出现在看台上,不好意思打扰他观看比赛,直到林丹获胜后,记者才上前表明身份。出乎意料的是,平时对媒体十分配合的小鲍竟然拒绝采访,而且是没等记者提出问题前就拒绝回答。“我不想接受采访,我知道是关于手术的问题。”

  随后,关于鲍春来手术的问题也提给了男单主教练夏煊泽,他的回答是:“这个问题我不方便回答,最好还是问鲍春来本人。”(搜狐体育 陈书佳)

  相关-鲍春来确定手术治疗膝伤 风险高恐葬送运动生涯
         瑞士赛鲍春来0-2遭陈金横扫 男单首轮即告出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林丹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