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林丹2-0胜谢裕兴 晋级四强静候队友陈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上,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继续进行1/4决赛的争夺。奥运会和全英赛双料冠军,中国选手林丹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最终林丹耗时38分钟,以2-0(21-16、21-14)轻松战胜谢裕兴,晋级男单四强。

  林丹在首轮2-0击败印度选手博哈特,但是比赛打得非常艰苦,足足耗时60分钟才拿下比赛。第二轮面对队友吕轶,林丹2-0轻取向着冠军迈进。中国台北选手谢裕兴在首轮2-0战胜了德国选手茨维布勒,第二轮则以2-1险胜印度名将阿纳德。

  第一局林丹开局3-0领先,谢裕兴马上回敬三分将比分扳平。随后在林丹再得两分后,谢裕兴打出一个4-0的得分波,反而将比分反超以7-5领先林丹。不过林丹同样不甘示弱,很快回敬了对手一个7-0的得分波,比分来到13-8,林丹领先五分。接下来的比赛,林丹打得比较轻松,将比分优势始终牢牢拿在手里,最终以21-16先下一城。

  第二局谢裕兴先声夺人,但是林丹立刻连得四分以4-1取得领先。尽管谢裕兴随后打得很顽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一分,但实力上的差距终究令其难以实现追平的愿望。林丹慢慢将比分优势扩大,并最终以21-14再胜第二局,总比分2-0晋级四强。

  林丹在半决赛很有可能将再次面对队友陈金,陈金与马来西亚选手黄宗翰的比赛将在稍后进行。人们关注的是,如果林丹与陈金再次相遇,还会不会再上演全英赛陈金退赛一幕。(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裕兴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