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年羽联超级系列赛 > 赛事聚焦

瑞士赛蔡赟/付海峰2-0取胜 半决赛将战二号种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继续进行1/4决赛的争夺。在男双比赛中,新科全英赛冠军、中国组合蔡赟/付海峰对阵英格兰组合阿德科克/布莱尔,最终蔡赟/付海峰仅仅用时25分钟,就以2-0(21-10、21-11)横扫英格兰组合,晋级男双四强。

  蔡赟/付海峰在首轮2-1有惊无险地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方捷旻/李勋,第二轮2-0轻取一对英格兰组合艾德斯泰特/埃利斯。

  首局蔡赟/付海峰即取得一个7-0的梦幻开局,为比赛早早定下了基调。随后的争夺波澜不惊,蔡赟/付海峰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以21-10神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英格兰组合试图进行一些抵抗,比分打到7-7平时,已经先后经历六次平分。不过随后蔡赟/付海峰开始发力,在以11-9领先后,打出一个10-2的得分波,最终以21-11再胜一局,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蔡赟/付海峰在半决赛将对阵赛事的二号种子,马来西亚组合古健杰/陈文宏,古健杰/陈文宏在稍早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以2-0战胜一对波兰组合得以晋级。(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海峰 | 陈文宏 | 古健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