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盘点华将连续进球记录 孙祥连续三场进球非最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4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郑智:中国ZZ打破足总杯百年历史

  上个赛季的英冠赛场,中国球员郑智俨然是查尔顿的顶梁柱。无论是在联赛里还是杯赛里,郑智的9个进球帮助球队一度离重返英超只有咫尺之遥。

  迄今为止,郑智一共为查尔顿攻入10球,其中有两次连续进球的记录。先是在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16和17轮,面对不俗的加迪夫城和普雷斯顿,郑智头顶脚踢,先后建功。两个进球都值得一提。主场面对“蓝鸟”,郑智在左眼被对方后卫珀斯鞋钉刮伤的情况下,奋力顶进锁定胜局一球,帮助球队3-0完胜对手。客场挑战普雷斯顿,郑智在半场结束前上演惊艳一幕,他在大禁区边缘一个漂亮的停球连带过人的动作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左脚大力抽射,皮球贴着草皮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郑智的进球,查尔顿最终2-0击败普雷斯顿,一举改写53年在迪普戴尔球场不胜的尴尬记录。

  进入2008年1月,郑智再次发威。在北京时间1月5日,07-08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郑智开场仅仅52秒便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1战平了西布罗姆维奇。在当时,那是足总杯创办136年历史上首位进球的中国球员。一周之后(1月12日)的联赛第27轮,面对实力平平的布莱克普尔,郑智大开杀戒,一人独自两元,帮助查尔顿4-1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