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9女足阿尔加夫杯 > 阿尔加夫杯中国

商瑞华归来要充电 女足就地解散6月将再次集结

   竞报讯(记者张鑫)阿杯归来后,老帅商瑞华说,自己将利用这段时间好好地充电学习,同时准备6月份的女足欧洲拉练。

  昨日下午,结束阿杯征程的女足队员们搭乘CA932次航班回到北京。球队在首都机场就地解散,其中大部分队员已奔赴昆明,她们将随地方队在那里集训,备战足协杯和全运会预选赛。

  女足将于6月初重新集结,然后进行欧洲拉练。对此,商瑞华说:“初定在6月上旬集中,准备到欧洲打7至9场比赛。目前已经确定的对手包括俄罗斯、瑞典、荷兰。已经落实了7场。如果最后两场英国之行能成行的话,就是一共9场比赛。”同时,老商明确表示,自己将把马晓旭召回队中,他说:“前一段她还不能对抗,但只要能训练就会让她回来。”

  国家队解散三个月,商瑞华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机会。老商说,自己将好好地利用这个机会充电,学习一下:“足协马上有一个训练班,请来了美国的讲师讲一下体能方面。接下来可能会去欧洲考察充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