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热身赛4比0大胜火车头队 湖北绿茵队喜获得首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在前两场0:0的比赛中,湖北绿茵队打得一场比一场好,创造的机会一场比一场多。到昨日第三场比赛,绿茵队终于迎来了一场水到渠成的胜利,他们在姑嫂树基地以4:0大胜同城的乙级对手火车头队。

这场胜利,也是绿茵队正式成立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的首场胜利。

  火车头队是绿茵队今年冲甲的对手之一,因此昨日的这场同城德比,对双方而言是一次提前进行的心理碰撞。正因为如此,绿茵队派出上一场迎战中甲劲旅南昌八一队时差不多的以老带新阵容,王文华、蔡曦、陈浩等几名前武汉队球员悉数披挂上阵。

  第8分钟,绿茵队的进攻就获得了回报:绿茵队2号司骏左路内切,在禁区前将球传给陈浩,后者面对门将推射破网。领先后,绿茵队在上半时还创造了多次机会,但锋线队员未能把握住,1:0的比分保持上半场结束。

  易地后,绿茵队开始走马换将,前两场都有出色发挥的前锋张啸笑替补出场。62分钟,绿茵队左路发起进攻,陈浩左路低平球传中,张啸笑抢前点射门,绿茵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绿茵队越战越勇,替补出场的董志远也利用一次进攻,头球鱼跃冲顶为球队再添一分。离比赛仅有2分钟结束,张啸笑在左路突破两人防守后,冷静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到4比0。

  至此,绿茵队首阶段的热身结束,成绩为一胜两平。明日开始,绿茵队将马不停蹄地开始第二阶段热身赛,参赛球队同样有四支,除绿茵队和火车头队还有江苏和贵州两支全运队,绿茵队的首场比赛是明日下午2:30对阵江苏全运会队,地点仍在姑嫂树基地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