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国乒女队动态

世乒赛女乒单打又出两名额 李晓霞刘诗雯得席位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中国女乒队内对抗赛在中山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根据两个小组循环赛的总成绩,又产生出了五名横滨世乒赛的参赛选手,李晓霞、刘诗雯获得单打席位,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获得了世乒赛参赛资格。经过三个阶段选拔赛后,女乒七个单打席位已揭晓五个,她们是丁宁、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刘诗雯,剩余的两个名额将由教练组决定。

  女队主教练施之皓指出,争夺单打席位的比赛结果基本上反映了队员目前的状态,他对刘诗雯的成绩比较满意,对李晓霞则是着重观察她的变化。“李晓霞必须用自己的努力去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我早就说过如果她成绩不够,不会照顾她。”对于另外两个参赛名额,施之皓表示,教练组将根据队员们的整体表现再确定。

  18岁小将刘诗雯说:“获得了参赛资格之后,希望在一个月封闭训练期里好好调整一下自己。”而对于自己的参赛目标,刘诗雯说:“好好训练就行,我没什么压力。”

  在争夺三个世乒赛参赛资格的比赛中,山东名将彭陆洋以6战全胜的成绩稳居榜首,18岁新秀李晓丹和辽宁名将常晨晨排在二、三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