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德甲强援撑腰鲁能 “黎巴嫩贝肯鲍尔”只踢中超

  本报讯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山东鲁能的第4外援来自德甲。昨天下午鲁能俱乐部副总韩公政在俱乐部召开发布会宣布,来自德甲科隆队,有着“黎巴嫩贝肯鲍尔”之称的29岁中场球员罗达·安塔尔不出意外将于近日正式成为鲁能一员,鲁能之所以在签约前安排安塔尔与媒体见面也是希望得到媒体“宽容”,同时也表达了他们“中超卫冕作为保底目标”的决心。

  自从周海滨出走后,在上周亚冠首轮又完败日本大阪钢巴,谁来顶替他为鲁能中场“撑腰”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鲁能透露,大约在农历新年前,鲁能的第4外援引进工作就已悄然展开。由于当时周海滨尚在队中,鲁能对于安塔尔的渴望并非十分强烈。在引援不力饱受诟病后,鲁能高层有些坐不住了,过去10天左右,鲁能的谈判代表快马加鞭。

  曾经前往科隆体院进修,并受到科隆大帅道姆亲自点拨的鲁能助教张海涛是此次安塔尔来华的引路人。据他透露,安塔尔能够结缘鲁能一方面是他强烈的个性与道姆为首的教练组格格不入。鲁能对于安塔尔曾经先后效力汉堡、弗赖堡、科隆的经历非常看重,安塔尔的实力值得信任。

  此外,安塔尔还可以作为亚足联注册球员,符合中超外援上场政策,只不过由于错过报名时间,他无法参加亚冠。在亚冠出线非常困难的情况下,鲁能已经把卫冕中超作为本赛季的主攻目标。

  此前,德国媒体爆出,鲁能队将为得到安塔尔支付约13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记者了解到,最终成交价不低于60万美元。据了解,交易双方将在本月15日中超外援注册的最后期限前完成签约。昨天安塔尔表示:“我来鲁能就是因为他们是冠军,我来就是为他们争取更多的冠军杯。”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