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英国球迷指证穆里尼奥打人 英国警方调查做笔录

  本报讯 昨天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打球迷一事有了新进展,两名英格兰球迷表示自己目睹了“狂人”动粗。

  24岁的斯蒂芬表示:“穆里尼奥在接受电视采访的时候,我们在边上不停地说‘回家吧,穆里尼奥’,结果他走过来打了我们中一个人的脸。

那个可怜的家伙被吓到了,一点反应也没有,穆里尼奥则直接走了。”28岁的迪恩当晚就站在被打的球迷身边,用手机拍下了穆里尼奥接受采访时的画面,他说:“我们刚喊的时候穆里尼奥好像没什么反应,但是后来他走过来对那个人说‘让我回家?’接着便听见了‘啪’的一声。穆里尼奥确实动了手,但是被打的那个家伙其实并没有跟我们一起喊口号。”

  当地警方表示报案者来自剑桥地区,并没有因此受伤,只是受到了轻微的攻击。他们已经调取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监控录像,而迪恩和斯蒂芬也做了笔录,调查还将继续。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