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兰德里庆幸未成山猫人 称休斯顿火箭是自己初恋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当地时间13日美国前方报道)火箭队今晚在夏洛特客场挑战山猫,力争走出主场输给湖人的阴影。

  赛前火箭队的替补前锋兰德里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今晚的比赛。

  去年夏天,兰德里差点加盟山猫,不过,火箭最后成功留住了兰德里。“是的,我实际上已经签了,但是火箭还是在24小时内匹配了报价,我非常高兴,火箭是我的初恋,我喜欢回来。”兰德里说,“这很好,最后我还是回来了,我喜欢休斯顿,我喜欢我的队友,我喜欢这里的球迷,我喜欢休斯顿的一切,我很高兴自己能留下来。”

  兰德里表示,火箭队仍然在成长。“(打湖人)我们有错误,我们仍然在成长,我们很年轻,也有经验,在攻防上都必须提高,我们能变得更好。”兰德里说。

  兰德里伤愈复出以来,表现非常出色,对此,兰德里表示,自己也不明白原因。“我不知道,交易以后,特雷西(麦迪)报废后,我和队友都必须提高表现,分享重量,这也许是打得更好的原因。”兰德里说。

  兰德里表示,阵容的稳定也非常重要。“以前我们不知道谁能训练和比赛,这非常困难,有些奇怪,现在有轮换,知道谁确定能上,所以轻松很多。”兰德里说。

  兰德里谈到了今晚的对手山猫。“他们非常火,他们是非常出色,在为东部季后赛的席位而战,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