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队直通横滨选拔赛 > 女乒争艳

李晓霞刘诗雯获单打资格 余下两名额教练组评定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内对抗赛昨天在广东中山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刘诗雯、李晓霞从单打组中脱颖而出,赢得横滨世乒赛女单参赛名额。资格组争夺中,18岁小将李晓丹首次赢得世乒赛参赛资格。


  在竞争两个单打名额的比赛中,刘诗雯此前两战全胜,只要在最后一轮不以0比3惨败于李晓霞,就将肯定进入前两名。对李晓霞来说,获胜则是晋级的唯一途径。结果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李晓霞以3比1击败刘诗雯,郭焱以3比0完胜姚彦。由于刘诗雯、李晓霞和郭焱三人战绩均为两胜一负,比较三人之间的净胜局后,李晓霞排名第一,刘诗雯排名第二。郭焱与三战皆败的姚彦无缘单打。

  在三个参赛资格的争夺中,前一天领跑的彭陆洋、李晓丹和常晨晨三人将优势保持到最后,顺利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其中小将李晓丹表现出色,昨天两战全胜,以5胜1负的总成绩位列第二。

  至此,横滨世乒赛中国女队参赛名单全部产生,分别为:丁宁、张怡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郭焱、姚彦、彭陆洋、李晓丹、常晨晨。前五名选手已稳获单打参赛名额,余下两个单打名额将由教练组综合评定之后,在后五名参赛选手中产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诗雯 | 郭焱 | 李晓丹 | 姚彦 | 彭陆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