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曼联利物浦巅峰对决 切尔西当擒曼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的赛事将全面打响。20点45分,红魔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和红军利物浦队进行本赛季第二次英格兰国家德比战的交锋,如果本场曼联获胜,那么他们将会基本让利物浦本赛季再次与联赛冠军无缘。23点,近来状态回升的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布莱克本队,本轮枪手只要能够获胜就能暂时从维拉的手中夺回积分榜第4的位置,所以阿森纳本场不容有失。周日晚21点30分,切尔西将在斯坦福桥和曼城队展开较量,切尔西需要继续的胜利来保持对榜首曼联的压力。随后0点,维拉将在主场迎战热刺,近来低迷的维拉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来稳住球队第4的位置。

  曼联(1)vs利物浦(3)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3月14日 星期六 20:45 比赛地点:老特拉福德球场 胜负推荐:30

  【两队近32次交锋 曼联 17 胜 6 平 9 负 其中主场 9 胜 3 平 3 负】

  本赛季首次交锋利物浦主场2比1逆转获胜。两队周中都在欧冠主场比赛中顺利晋级,曼联2比0有惊无险的淘汰国际米兰,而利物浦主场4比0横扫皇家马德里,在本场大战之前都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在联赛中,曼联目前位居榜首,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3的利物浦队有7分,本场比赛对于曼联来说可以毫无压力的踢球,即使落败也不会对他们有太大的影响,而对于利物浦则是不同,输球则意味着多赛一场还落后曼联10分,这样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就可以提前和红军说再见了。

  曼联在联赛中目前豪取11连胜,仅仅丢掉了1个球,球队的状态令人生畏。利物浦方面,进入新年后他们仅仅取得3胜4平1负的战绩,过多的平局也让曼联超过了赛季初领先的他们。两队交锋中,曼联上一次在联赛的主场输给利物浦还是在2004年4月,当时利物浦1比0获胜。此后9次联赛交锋,曼联7胜1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而唯一一次失利就是本赛季作客安菲尔德时惨遭逆转的。

  曼联本场比赛前没有新的伤病员,弗格森对于自己最为看重的与利物浦交锋肯定会主力尽出,二老吉格斯和斯科尔斯周中均先发,本场可能会坐在替补席上。利物浦方面,本场比赛如果获胜贝尼特斯将赢下在英超的第100场比赛,球员方面,周中停赛的里埃拉将回到阵容,近来表现出色的贝纳永依然因为腿筋伤势缺席,阿格的背伤依然没有痊愈。不过健康的杰拉德和托雷斯一定会给曼联带来极大威胁。本场赛事相信双方非常有可能在激烈的大战中分出胜负。

  预计先发:曼联(4-4-2)范德萨/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弗拉/罗纳尔多、弗莱彻、卡里克、朴智星/鲁尼、贝巴托夫

  利物浦(4-4-1-1)雷纳/阿贝罗阿、卡拉格、斯科特尔、奥雷里奥/库伊特、阿隆索、马斯切拉诺、里埃拉/杰拉德/托雷斯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