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里贝里伤处仍疼痛 让其参赛是种冒险

  新华网柏林3月13日电 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克林斯曼13日透露说,由于有伤在身,球队中场核心里贝里将无法参加14日与波鸿队的德甲联赛比赛。

  里贝里13日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克林斯曼介绍说,队医当天对里贝里的伤腿进行了检查。
检查结果表明,里贝里还不适合参加比赛。克林斯曼说:“可以肯定地说,他将错过14日的比赛,因为他的伤处仍有疼痛感。我们不想冒险让他参加比赛,以避免他的腿伤变得更加严重。”

  里贝里是在3月5日进行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队以2:4不敌勒沃库森队,被挡在了四强的大门之外。

  克林斯曼表示,希望里贝里安心地养伤,争取在下个星期的比赛中复出。

  在德甲联赛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队目前落后领头羊柏林赫塔队4分。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