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药中一

白云山冠名广药足球 18日将飞赴郑州备战揭幕战

  昨天,白云山制药厂和广药足球俱乐部在三水签署冠名合同。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广药队将以广药白云山队的名称征战。

  白云山制药厂是广药集团下属公司,上世纪八十年代就在中国开创了赞助职业球队的先河,和广州足球有着不解之缘。

本赛季,白云山制药厂再次冠名广药队,希望通过强强联手,实现企业和球队的双赢。

  新赛季中超联赛广药白云山队的首场比赛将是3月21日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这场比赛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揭幕战。对于这场比赛,广药队主帅沈祥福表示:“球队上下都希望在揭幕战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

  目前,中国足协的国字号选帅进入最后的筛选阶段,沈祥福依旧还是最热门人选。对于届时如果被选中成为国家队主帅将如何选择的问题,沈祥福表示:“现在中国足协的决定还没有出来,所以我不会去想这个事情。我现在想的就是如何打好揭幕战。”

  广药白云山队此前一直在三水训练,16日将回到广州休整两天,18日飞赴郑州备战揭幕战。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