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前供应商监督钱伯斯新型训练 国际田联大为震惊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短跑名将钱伯斯竟公开承认自己又与前禁药供应商维克多-康特进行了联系,并开始了一种新型训练,这个举动震惊了国际田联。

  钱伯斯于2003年因THG药检成阳性被禁赛两年,而这起禁药丑闻的幕后人正是康特,康特也曾因他在巴尔科实验室丑闻中的领导角色被判4个月监禁,该事件也卷进了很多著名运动员,如美国前女飞人琼斯。

  目前,钱伯斯正在康特的监督下使用着一种提高氧气呼吸能力的高科技设备。该设备是模拟在高海拔训练的环境,刺激增加红细胞数量降低吸气并获得高氧量。据悉,该设备是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规定的。

  不过,钱伯斯重新与康特进行联系还是震惊了国际田联。在国际田联的一份声明中中这样说道:“他仍在与像康特这样的人进行联系,我们非常惊讶。如果他想继续他的运动生涯,并完全合法地进行,与那些因在比赛中使用兴奋剂而被卷入的名声不好的人保持距离,是更加明智的做法。”

  前1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和奥运会金牌得主多诺万-贝利也认为钱伯斯应该和康特保持距离。“康特因过去在和钱伯斯之间就有很不好的名声,清清白白地训练并完成高水平比赛是钱伯斯应履行的职责。如果他想从某人那得到一些好的建议,我认为康特不是第一人选。”

  对于与钱伯斯再次进行联系,康特则进行了辩解。“因为训练的目的,我最近向钱伯斯提供了一些法律执行方面的咨询,其中主要涉及合法的营养补充品和方法。我们的联系并不表明,他正在使用禁药。”

  而钱伯斯自己只关注自己的新型训练,他说:“它能使我能够进行更深的负荷训练,我用更少的乳酸却得到更多的氧气提高给肌肉。过去都认为模拟高原训练全是为了练耐力,没人想到这种方法对于爆发性的短跑更加适用。这是未来的潮流,遗憾的是5年前我不知道它。”(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伯斯 | 康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