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5皇马中国行官方网站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希望在巴西挂靴 称其儿子已成新主球迷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外星人”罗纳尔多近日表示,在欧洲足坛闯荡15年之后,他希望能在巴西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据当地媒体报道,罗纳尔多12日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称,他虽然效力科林蒂安斯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一半的心已经属于这家俱乐部”,而且他以后也不会再次离开巴西足坛。


  罗纳尔多重返巴西足坛之后,已经为科林蒂安斯队攻入两个球,为球队带来巨大人气。罗纳尔多表示,他的儿子罗纳德也已经成为科林蒂安斯这个巴西支持度第二高的球队的球迷了。

  罗纳尔多在访谈中比较了巴西和欧洲足球文化的差异。他说,欧洲球迷显得更斯文,会安静地欣赏一场比赛,只有在进球的时候才会变得疯狂;但是他本人更喜欢巴西的足球文化,“球迷不停地激励球队,哪怕球队当时正出于下风,这种氛围会鼓舞任何人”。

  对罗纳尔多的这次电视专访将于15日正式播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