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WGC-CA赛次轮:米克尔森继续领先 伍兹落后十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WGC-CA锦标赛次轮在佛罗里达州多拉蓝魔球场结束。菲尔-米克尔森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总杆131杆低标准杆13杆,以两杆优势取得36洞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继首轮交出71杆之后,次轮交出70杆,总杆141杆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10杆,处于并列第35位。

  美国人尼克-沃特尼(Nick Watney,67杆)总杆比米克尔森落后两杆,单独处于第2位。肯尼-佩利打出当天最低杆数64杆,和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66杆)以低标准杆10杆处于并列第3位。泰国球员马山(70杆)、哥伦比亚球星卡米罗-维勒加斯(68杆)和澳大利亚选手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69杆)再落后一杆,总杆低9杆,处于并列第5位。

  当多拉的比赛进行到一半的时候,麦克罗伊显示出与他的天赋相匹配的勇气。一月份,19岁的北爱尔兰人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夺得了职业生涯首场胜利,现在,他正力争从约翰尼-米克德米特(Johnny McDermott)手中抢去美巡赛最年轻冠军头衔,米克德米特1911年赢得美国公开赛时年仅19岁10个月零12天。两天后,如果麦克罗伊征服了蓝魔球场及一个80人的来自世界70强的精英阵容,那么他就会实现那个目标。第二轮他射下一头老鹰,抓住6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世界第三米克尔森首轮以65杆结束后,取得四人并列领先位置,次轮他的表现也非常不错,共抓住7只小鸟,只在第12洞五杆洞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状态依旧平淡,并没有像他首轮打出71杆之后所希望的那样。美国人曾表示希望周五“会更锋利一点”。次轮,伍兹在首洞和第4洞抓住两只小鸟,之后在第6洞四杆洞和第10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后来又在第12洞和第17洞收获两只小鸟,交出72杆低标准杆2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伊 | 伍兹 | 米克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