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鲁能否认130万欧转会费 图拔淡看新援首训进球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天下午结束与济南媒体的见面会后,泰山队第四外援洛达马不停蹄地杀奔训练场,进行了他试训以来的首场训练。出人意料的是,尽管控球时间不长,但洛达表现得轻松自如,一粒挑射进球更是令围观者叫好。
尽管如此,主帅图巴对其去留仍然态度谨慎,鲁能俱乐部则坦言,他们不会再引进第五外援了。只是在洛达的转会费上,他们否定了外界猜测的130万欧元的价码。

  下午3:30,洛达换上训练装备,投身训练场。作为在德甲征战多年的黎巴嫩国脚,洛达颇有大将风范。不一会儿,他便与老外援阿莱贾德罗等人打得火热,在分组对抗训练中,他的一次挑射破门更是打动了不少本土球员的心。图巴密切关注着洛达的一举一动,却不着急表态。“今天是他第一次随队训练,现在对他评论还为时过早,我们还需要再观察他一段时间。”

  图巴的谨慎并非没有道理。据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透露,一旦敲定了第四外援,俱乐部今年的引援行动就到此为止了,第五外援他们则压根不会考虑。

  提到洛达的身价,德国媒体给这位当打之年的亚洲球员“开价”130万欧元,对此韩公政坦言:“大家仔细看一下,他们说的是身价130万欧元,而不是签他的实际费用,如果他能够加盟鲁能,也肯定是一个合理的价格。”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