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洛达加盟鲁能并未敲死 曾创造亚洲球员德甲之最

洛达在训练中进球的瞬间。本报记者王鸿光 摄

  鲁能第四外援昨日亮相,今年28岁的洛达是黎巴嫩国家队队长,也是首位在德甲完成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预计双方最迟将在3月18日前敲定合同细节

  本报讯 (记者 李琳) 盼星星盼月亮,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新外援终于到了。

  13日下午,鲁能在南外环驻地召开媒体见面会,会上来自德甲科隆队的黎巴嫩籍中场球员洛达·安塔尔(RodaAntar)在济南媒体面前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洛达早在12日深夜便已空降济南,俱乐部之所以对他的行踪保密,主要是考虑到洛达尚未与俱乐部签约,因此,他们将昨天的会晤定义为“见面会”而不是“发布会”,对于洛达目前和俱乐部的关系,则定义为试训而非签约。

  “目前我们与科隆方面还要就洛达加盟的细节进行磋商,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是3月15日,但是估计会宽限几天,这样,预计最迟在3月18日之前,洛达能否留下以及具体以何种方式留下都将有明确的说法。”尽管如此,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仍乐观地表示:“洛达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在60%。”

  如果洛达能够顺利加盟,他将成为泰山队的第四外援,填补队内亚洲外援的名额空缺。韩公政还表示,一旦合同敲定,洛达就将代表球队参加中超新赛季,这对于缺兵少将的泰山队来说,是个福音。

  今年28岁的洛达有“黎巴嫩的贝肯鲍尔”之称,他是黎巴嫩国家队的队长,代表国家队出场48次,进23球。至今已在德国征战八年,先后效力过汉堡、弗赖堡和科隆三支球队。他在场上可以胜任前腰和边前卫两个位置,拥有很强的得分能力。

  洛达征战德甲最辉煌的一笔发生在2003年12月6日,当时他在代表弗赖堡主场对阵波鸿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本队4:2获胜,他也因此成为首位在德甲完成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

  个人资料

  出生日期:1980年9月12日

  国籍:黎巴嫩

  身高:1.89米

  体重:79公斤

  场上位置:中前卫

  现效力俱乐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科隆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