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鲁能新闻

德甲现役球员试训泰山 82场获12粒进球3次助攻

洛达在训练课上首次亮相。 本报记者 王鸿光 摄

  记者 李志刚

  本报讯3月13日下午,鲁能泰山队在球队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现役德甲科隆队球员洛达·安塔尔到达济南,接受试训。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本赛季中超外援报名、注册截止时间为3月15日,经过争取之后,足协同意将最终的注册期限推迟几天,而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有60%的可能签下这名球员。”

  洛达·安塔尔于3月12日飞抵济南,在13日下午的见面会上,他已经能够用中文说出“你好”,充分显示这名球员加盟鲁能泰山的诚意。
资料显示,洛达·安塔尔出生于1980年9月12日,身高1.89米,体重79公斤,在场上司职前腰。2001至2002赛季,洛达离开黎巴嫩,被租借至德甲汉堡队,从此开始了他个人的德甲生涯。这些年来,洛达先后在汉堡、弗赖堡和科隆队效力,参加过82场德甲比赛,共取得12粒进球3次助攻,在效力弗赖堡队期间,洛达曾经在一场德甲比赛中独中三元,他因此成为第一位在欧洲顶级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而洛达在随同科隆队效力于德国乙级联赛期间的各项数据没有明确统计,科隆俱乐部官方网站显示,洛达仅仅在2007至2008赛季便在联赛中取得7粒进球,是科隆顺利升入德甲的主要功臣之一。

  2008至2009赛季德甲冬歇期之前的比赛中,洛达·安塔尔一直是科隆队的主力球员,共计15次首发出场。随后洛达与科隆队主教练道姆产生了矛盾,科隆俱乐部坚决站在道姆一方,将洛达打入冷宫,在此次来中国之前,洛达已经被科隆队停赛、停训。

  洛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但他已经对鲁能泰山俱乐部以及中国足球有了一定的了解,“我知道泰山队是中超的卫冕冠军,也知道上海、北京等队实力强劲。除此之外,我还对图巴教练有一定的了解,他在欧洲很有名气。至于中国球员,我认识邵佳一。”

  2008年,鲁能泰山队助理教练张海涛等人曾经到科隆队学习过一段时间,洛达因此结识了张海涛。有人猜测此次鲁能泰山之所以看中洛达,是因为张海涛在中间牵线搭桥,不过鲁能泰山俱乐部并未认同这种说法。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