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女儿王茜谈王宝泉:爸爸水平老厉害 曾拿球砸我

  这么多年来,采访王茜的过程总是很愉快。有些古灵精怪的她爱说爱笑,问题总是比记者还多,她甚至会让一次采访变成一次时尚话题的大讨论。

  高兴不高兴永远挂在脸上,这是王茜最可爱之处,这种直来直去的性格很自然会让人想起她的父亲王宝泉。

  新报:爸爸就是教练,可他似乎从没照顾过你。

  王茜:哈哈,你都看不过眼了。何止没照顾,他对我比对其他队员还要苛刻。

  新报:生活中爸爸对你也这么严厉吗?

  王茜:完全不同,好像川剧里的变脸。场上他特别严肃,我很怕他。可到了场下,他就总是笑眯眯的,也有很多队员和他开玩笑。

  新报:他以前不这样吧?

  王茜:小时候我从来没挨过我爸骂,他更没有打过我。可我到了天津队后,如果表现不好,他就会很生气,有时还拿球砸我。

  新报:又拿了一个冠军,你觉得爸爸水平怎么样?

  王茜:老厉害了,我们队员都对他很服。

  新报:以前别人提到你时都会加一句“那是王宝泉的女儿”,你什么感觉?

  王茜:我不喜欢这个叫法。我希望大家记住我是因为我的球技。

  新报:你和爸爸说过这些吗?

  王茜:说过。我还说,希望有一天别人介绍我爸时会说:“这是王茜的爸爸。”他听了挺高兴的,嘿嘿直乐,还说:“好啊,我等着这一天。”

  新报:现在有球迷呼吁你进国家队,你自己怎么想?

  王茜:我当然希望进国家队,不过对我来讲,这还是一个很美很遥远的梦。我有这个目标,但现在还不敢想。现在我必须打好球,朝这个方向努力。

  新报:你觉得自己竞争国家队的位置优势在哪里?

  王茜:我的防守还可以。另外,我是兴奋型选手,进入状态比较快。

  新报:现在很多人都说你爸可能要到国家女排去执教,你知道你爸对这个事怎么看吗?他愿意去吗?

  王茜:我不知道他怎么想,我们在家里从来不谈排球的。

  新报:那你希望爸爸到国家队吗?

  王茜:这是大人的事,我们小孩子不懂,也不掺和。近一阶段我比较关心另一件事。

  新报:肯定是跟排球没关系的事。

  王茜:听说“金钱豹”的自助餐不错,我们几个小孩没去过,想去尝尝,但又嫌太贵,正犹豫呢,呵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