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巴萨皇马客战无忧 马竞潜艇死拼第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2008/08赛季西甲联赛第27轮将全面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刚刚从欧冠中被淘汰的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球队中场减员严重,但小胜应该无忧。巴塞罗那客场对阵阿梅里亚,对手主场防守不错,巴塞罗那取胜先得控制住自己不因为欧冠的晋级而精神放松。马德里竞技内部矛盾爆发,主场能否集中精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还不得而知。瓦伦西亚从高层到球员全是一团乱,本轮再不反弹,连败将无法避免。

  瓦伦西亚(8) VS 维尔瓦(14)

  开赛时间:3月15日 星期日 03:00(北京时间)

  【两队近7次交手,瓦伦西亚3胜3平1负, 进9球失5球】

  两队近年来交手瓦伦西亚胜多负少,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这一次也能在主场轻易留下三分。蝙蝠军团上周末对阵垫底的努曼西亚,对手7连负至于,连续三场比赛都没有一个进球,瓦伦西亚还是照样输了个1比2,所进一球还得感谢对手门将的低级失误。最近7场比赛,瓦伦西亚仅仅得到4平3负的成绩,俱乐部竞财政危机让高层现在几乎无暇过多的将精力放在竞技成绩上,希望开始甩卖个别球星来解决问题的打算开始抬头。球员们无法及时领到薪水,还得担心自己下个赛季的饭碗由谁来填满。再加上比利亚、华金、米格尔、雷南几名重要的伤员,球队现在能否集中精力打好联赛都难以肯定。赛季至今,瓦伦西亚的主场战绩已经由三甲之列滑落至第五,最近4个主场1胜2平1负,更有意思的是,自从来赛开始后的前4个主场比赛取得全胜之后,瓦伦西亚随后的9个主场全部都有丢球,本场比赛如果继续自由落体也并不奇怪。

  维尔瓦本赛季虽然12个客场输掉5个,但客战成绩依然比主场要好。最重要的是,维尔瓦本赛季发挥比较稳定,主客场差距并不算大。球队上周末主场2比3输给巴拉多利德,也是一个月来球队的第一场失利。2009年以来,维尔瓦已经是连续4个联赛客场不败,最近一个客场击败马拉加,对手也是排名第5的球队。本轮比赛,维尔瓦只有格雷罗一个伤员,但其只是本赛季维尔瓦的替补射手,对球队实力影响不大。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维尔瓦至少应该拿下一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