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菲尔普斯吸毒 > 最新动态

菲尔普斯:有些朋友不能信 最担心家人受到伤害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八金王菲尔普斯在接受一家美国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他吸食大麻的照片被曝光后,他最担心的不是自己失去了一些金钱,而是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带来的痛苦。

  节目一开始菲尔普斯就再次忏悔:“这是个糟糕的作法,真的,这无疑伤害了我的家人、朋友和身边的人们,更重要的是那些粉丝们,我意识到这伤害了很多人。


  主持人马上问道:“当你一开始看到照片的时候,考虑到会有很多连锁反应了吗?”

  菲尔普斯说:“对我来说这不是钱的问题,我失去了一些合同,这让人失望,但最重要的是我伤害了很多人。如果我只是损失金钱,那么ok,这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在采访中,菲尔普斯始终没有正面回答自己是否吸食了大麻。他只是在这个敏感问题上回答说:“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我必须从这个错误中让别人得到教训。”

  英国媒体2月1日曝光了菲尔普斯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即承认那幅照片是真的,可他并没有承认他在吸食大麻。之后他发表了道歉声明并保证不会再犯。

  菲尔普斯回忆道:“我们只是在庆祝,当时有两三个人我不认识,在场的人很少。我想说的是,当时有很多人在门外想得到点什么。我信任我的朋友们,但显然他们并非那么可信,有些时候你成长的经历是很困难的历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