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阿根廷世预赛大名单:梅西领衔 罗米替代者浮现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 为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阿根廷队主帅马拉多纳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梅西、阿奎罗领衔锋线,老将贝隆重返阿根廷队,里克尔梅当然没在这份名单之中,他的替代者是阿根廷独立队队长蒙特内格罗。

  在里克尔梅宣布退出国家队后,马拉多纳选择了独立队10号作为替代者。蒙特内格罗4月就将年满30,不过在国家队他还只是个新人。此前他只代表阿根廷队出场过一次,那还是在两年前对阵智利的比赛中。马拉多纳对其颇为欣赏,在他上任之后的首场对阵苏格兰的比赛中就将其招入了队中,并称将把10号球衣给他。

  与上一次对阵法国队的热身赛名单相比,本次名单变化不大。不过此次名单中有两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来自墨西哥亚特兰特的32岁的守门员比拉尔顶替了受伤的罗梅罗,博卡年轻中卫福林顶替的是国米中卫布尔迪索。

  马拉多纳上任以来,已经带领阿根廷打过两场热身赛,月底的比赛将是老马首次带队出战正式比赛。阿根廷目前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中排名第三,落后榜首的巴拉圭7分。3月28日,阿根廷将在主场迎战委内瑞拉,四天之后他们将奔赴拉巴斯高原挑战玻利维亚。(DG33)

  附阿根廷队26人大名单:

  门将:卡里佐(拉齐奥)、安杜哈尔(拉普拉塔大学生)、比拉尔(亚特兰特)

  后卫:帕帕(萨斯菲尔德)、福林(博卡)、安杰内里(拉普拉塔大学生)、萨内蒂(国际米兰)、萨穆埃尔(国际米兰)、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海因策(皇家马德里)、迪亚兹(赫塔菲)

  中场:巴塔利亚(博卡)、贝隆(拉普拉塔大学生)、蒙特内格罗(独立)、古铁雷斯(纽卡斯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迪马利亚(本菲卡)、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马斯切拉诺(利物浦)、加戈(皇家马德里)

  前锋:梅西(巴塞罗那)、阿奎罗(马德里竞技)、特维兹(曼联)、迭戈-米利托(热那亚)、拉维奇(那不勒斯)、利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博卡 | 蒙特 | 贝隆 | 里克尔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