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中超赛程“落听”泰达满意调整 挑灯夜战成主流

  新报讯【记者 李蓓】在距离中超联赛开幕仅8天的时间,中国足协终于敲定了2009赛季的详细赛程,和之前发布的版本相比只是作了微调。具体到天津泰达队的赛程,足协基本上照顾到了泰达俱乐部的意见,将其主场比赛尽量都安排在了周四和周六。

对此,俱乐部方面表示非常满意。

  中国足协联赛部昨天正式公布了2009中超联赛的完全赛程。与之前的初步方案相比,中超每场比赛的日期以及具体开球时间都已经正式确定。2009赛季中超联赛确定将于3月21日(下周六)在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拉开帷幕,对手是广州医药队。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中超将在19:30拉开序幕。同时我们注意到,天津泰达队今年所有主客场的30场比赛中,竟有23场是19:30开球的夜场比赛,而15:30开球的下午场比赛只有7场,其中后3场的下午场还是因为足协统一所有场次比赛时间。对此,泰达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并没有就比赛时间向中国足协单独提出要求,但是对足协这样的安排我们没有意见,因为众所周知,天津队擅长打夜场。我们的队员踢夜场相对比较兴奋。”夜场胜率高是俱乐部乐于接受这一安排的主要原因,与此相比,天气问题变得不那么重要,“3月份打夜场冷是冷点,但是队员在场上一跑起来,问题也不大。像我们这次在日本,天气也很冷,还下着雨,但是队员们都热血沸腾,除了心情上有点紧,天气并没有影响大家的发挥。”

  这份终极赛程上,有一些主客场因为气候原因、全运会原因以及一些活动原因进行了对调,其中就包括津京之战的两场比赛。6月13日,天津队将先打客场,10月5日再回到主场,等待北京国安的挑战。据悉,这样的安排是出于国庆节期间北京地区活动较多的考虑。

  3月22日19:30,2009赛季中超首轮,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10月31日15:30,主场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将是天津泰达队本赛季中超的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