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执教钟爱“三点式” 酷玩乐队激励巴萨前进

    搜狐体育讯 深色的西装、深色的领带、深色的皮鞋,瓜迪奥拉睁着大大的眼睛注视着90分钟里发生的一切,手舞足蹈的指挥动作不断向着恩师克鲁伊夫当年独特场边风范致敬。巴萨教父说:细节、细节、细节,细节决定一切,一切又都源于细节。在佩普三线挺进的处子赛季里,有些细节人们已经耳熟能详,例如那个严格执行的内部罚款制度,还有那个不断轮换的首发阵容……不过,对一个西甲、巴萨、或者是瓜迪奥拉的粉丝来说,了解以下这些细节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门功课。

  三点式赛前准备

  是的,你没看错。不过这里的三点式可不是巴塞罗那海滩上随处可见的比基尼,而是红蓝军团比赛前必不可少的准备环节。每场赛事之前,瓜迪奥拉总是会准备好一张有关对手情况的DVD,然后再给全队球员播放的同时指出“敌人”的3个优点和3个弱点。为什么是3个,而不是更多?佩普对此的解释难免会让有些球员感到惊讶——巴萨主帅认为,即便只多加一点,麾下这些大将们也不可能记得住,而更重要的是,在瞬息万变的场上,只要能利用3点来实现自己的优势已经是球员们的能力极限。如果说的太多,反而容易顾此失彼。事实上,“佩普是一个喜欢直奔重点的家伙”,几乎每个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就是他的性格使然。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